傻狗

叫我小雨就好
一个废话超多的推文选手
霖妈本人啦
小霖铛第一 all霖第一
祺霖 鑫霖 翔霖 文霖 源霖
白月光式翔霖批子
缺德大三角爱好者

翔霖推文 不知道多少.0

占tag致歉

翔霖推文

良心推荐 绝对精品

我真的想哭,我的电脑每次都是保存了好像又没保存,天知道我打了多少遍

这次基本上都是比较清水的,想看🚗 的话我也有推荐过

感觉我应该是屁话最多的推文嘿嘿

我一贯是只有作者可以点进去的啦,电脑不方便,麻烦大家自己找一下啦,多多见谅



2、

 @阿弥陀 

「浪漫星系」翔霖|解药

hp设定   哈利波特

斯莱特林高冷霖&格兰芬多恶作剧严

讨厌的格兰芬多,都是迷情剂惹的祸,该死我居然和我的死对头谈恋爱了!

迷情剂的药效好像过去了,

“他们像任何一对违法乱纪的情侣一样,躲在盔甲后面交换口水和心跳”


3、

@小居里 

听你身体说

单性转系列

“本来想玩够了就结婚的,可惜我想结婚的人只能和我玩”

“那怎么办?玩一辈子吧”

啊啊啊啊樱樱和严哥真的好适合这种玩咖的形象,太贴了!!

这么搭当然是天生一对啦!!!!太配了!!


4、

 @锦愉 

预定心动

“哪有那么高冷。说句爱我,我缴械投降。”

撒泼打滚:我要气死他——世上最可爱的绑架对象

霖霖:我再也不理他了!!(严哥:早餐吃什么),要吃煎蛋,糖心的

哈哈哈贺峻霖写日记说小话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快去看快去看)


5、

 @望疏潮 

【神神叨叨记I12:00】身为白雪公主如是说

(我真的这一整个联文真的都好喜欢,这里大大推荐一下)

无限流游戏    七号小矮人王子霖&影子白雪公主严

剧情和感情线都超超超超绝,童话故事风真的真的狠狠爱了

扭扭捏捏的两个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就是妈妈有点着急

老师我给你拜个早年,如果可以你可以出后续吗!!!眼巴巴等


6、

 @草阳春堂 

把尾巴收好

如何教化一个帅气逼人的bking不良学生

小贺老师表示很简单,就是有点费自己

易感期的坏学生耍无赖当然要兔子老师亲亲才能好啊!!

呜呜呜妈妈也想摸霖霖的尾巴球,呜呜呜霖霖好软想把霖霖亲哭


7、

 @毛毛虫软糖 

拽哥攻略手册

单性转系列

小樱花追爱行动开始啦!!

呜哈哈哈哈哈哈小樱花真的太可爱了!钓系樱樱在线散发魅力

真的好羡慕穿校服能穿好看的美貌,反正我肯定是不可能的


顶级难泡

!!!!我真的太喜欢这一篇了!!!!我真的念念叨叨好几天了

不是说严浩翔不吻人还难泡吗,这怎么,一下就泡到了吗?

所以,现在我们是可以一起看烟花的关系了吗?

“明明是你顶级难撩,睡了我就想跑,还好我这人最讨厌吃亏,你占了我便宜我要用一辈子讨回来”救命我真的疯狂心动!!!


8、

 @是小北啊【本宣置顶】 

不知羞(小长篇已完结)

啊啊啊我真的太喜欢这种缺德设定了

“一觉醒来,左右大小两只严浩翔,一只十四一只二十四,一人抱我一只胳膊”——问题是,我的严浩翔,到哪里去了啊!

因为不愿放下的执念,所以他们来到/回到你的身边

贺老师os:要是大的把中的掐死了,那不是断送了两个人的幸福吗!不对,应该也能说是断送了我的幸福


9、

 @余年 

我不是故意bā你裤子的

我太喜欢这篇了,真的甜的我用脚趾抠出民政局(好奇怪的形容)

论坛体      奇奇怪怪的小甜饼

贺仙子:在公交车上扒了别人的裤子怎么办

某严姓倒霉蛋:人不会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我不能被同一个人扒两次裤子

救命了真的好抓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情娘 

【約寄玫瑰‖翔霖】爱情不是随便许诺

不是清水 嘿嘿                  (无语了现在带个自行车的符号都过不了审怎么会这样)

好喜欢吃醋的易感期没有安全感小严     大马士革玫瑰×小苍兰

 “就看见严浩翔抱着自己坐在门口的台阶上,小队长一脸荒唐地站在一旁,满眼希冀地盯着大门,渴望着他们的到来。”对不起但是我笑的好猖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晚了诶 

苦茶三部曲 

玻璃苦茶

泡软苦茶

淡奶苦茶

带球跑 孕期 带娃

“所有人都觉得苦茶的味道苦涩生硬,只有严浩翔知道,当玻璃杯里的苦茶被不停高温浸泡,品尝起来的茶味会有浓郁的香甜”

真的越没有安全感的人越会碰到误会,呜呜呜一个人去产检什么的真的好心疼

啊啊啊啊孕期真的好甜,就要贴贴!!就要一直亲亲!!!!!!!

真的好好好好温柔啊!!!我真的是心软到不行!!!


12、

 @糖罐子 

化冰

互相亏欠,那个吻就是你欠我的证据;彼此试探,因为十几岁二十几岁别别扭扭的不言于说

你问我为什么来,想来就来了呗。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不是梦到蓝色的海,也不是还想在这里的你

如果你后悔了,一转头那个人却不在身后了,看海、回忆、笑着做出自以为对对方最好的决定。去他妈的苦情歌,去追才能解决问题。

hehe


机智的前后辈(长篇未完结)

单性转系列

 似乎是万人迷的前辈&颜狗社畜小机灵鬼后辈

呜呜呜真的好有偶像剧感

一个是高中生涯最后一天惊鸿一瞥的小师妹

一个是开学典礼上带来动力的光芒万丈的学长

嘿嘿嘿已经在一起啦!!!呜呜呜好想看樱樱和严学长在高中谈恋爱


13、

 @蓝牙耳机 

只是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可爱到我要螺旋式升天

我真的一大只和一小只拍爪爪的场面真的可爱到我想在房间里跑两圈

一心一意对老婆好的大老虎小严&担心自己被吃掉的可可爱爱猫猫霖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猫科动物的软乎乎的肉垫爪爪

谁能拒绝一个委委屈屈耳朵会变成飞机耳的大老虎呢?!!


何不相爱

霖霖视角    马拉松式双向暗恋

我的爱意会穿过人群透过玻璃,你听到了吗,严浩翔爱了贺峻霖好多年

真的是互相喜欢了那么多年还不表白,我看的时候简直是恨铁不成钢(bushi)

呜呜呜真的这种双向暗恋简直太对我了,真的心理描写的好细腻


14、

 @玖柒 

恋爱告急(长篇未完结)

选秀体 贺pd和选手严  嘿嘿嘿我好喜欢这种形式

公司给我找了个前辈帮我吵cp,但我想和他谈恋爱怎么办?

我真的看的时候又想直球直接把进度条搞满,又觉得还是要循序渐进

害 翔哥加油妈妈看好你!!!


15、

 @商陆(上班族忙更新慢) 

恋爱的艰辛历程(长篇已完结)

一夜情导致揣崽崽的兔子小霖&一见钟情反差宠物医生严

严浩翔!!你聪明一点!!那是你老婆!!!!!

霖霖真的好可爱哈哈    严医生?这兔子会自己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刘文这篇真的好好笑

评论(50)
热度(1880)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