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狗

叫我小雨就好
一个废话超多的推文选手
霖妈本人啦
小霖铛第一 all霖第一
祺霖 鑫霖 翔霖 文霖 源霖
白月光式翔霖批子
缺德大三角爱好者

占了tag不好意思了

让我莫名其妙在考试前几天写下这乱七八糟一堆废话其实只是一件我主观的突如其来的思考。最唏嘘的就是这次放榜上岸两次,(没算北电啊)一次是贺儿中传,一次是137,但其实我的看得到的很多团粉,只转发过、骄傲过一次,甚至只知道一次,那是我开心了一个星期的开心到想唱好运来、想告诉我所有不论粉籍的朋友,甚至向我妈炫耀的事情啊,但当我上b站想骄傲的看看大家是怎么夸我儿子时,好像除了几个名字带贺的,怎么没人发呢,看到在b站看到其实很喜欢的up主也是这样,真的有点无奈。我本来还安慰自己,但后来发现呵呵这次真及时,虽然也有他的名字,但对我来说真的完全不一样,不是我阴阳怪气,是真的有点心酸。其实可能是我过于敏感,但有时候可能真的是这样,这可能也是我永远当不了真正的团偏的原因。

其实今天​看到严老师的事情,我还去帮忙降了一下词条,我还是相信他的,相信他的努力,其实就是想做点什么,刚回来就看见说他们在用欧皇降霖祈福,有点矛盾吧,其实毕竟我不是特别特别典型的唯粉,不是说什么小气之类的,但这就是独属于他的,是他自己给的,所以我肯定也会觉得他们说的有道理,会有的别扭。说实话看到骂cpf的话语我也是真的有一点点尴尬又有点反正不知道怎么说,就像一个永远不平的天平,有时候感觉在其他队友方面我一直在斗争,总有些事情会因为个别存在而动摇。但也不是什么都在动摇,我会被6的才华惊艳,也会被有个别的粉丝而打破,会折服于1的温柔,但也会被一些伤人的话语击退。所以我对他们的喜爱总是断断续续,总是无法持续,但我永远放弃不了贺峻霖,他是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别人而产生裂痕的人,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不管有多讨厌的事情存在也无法掩盖。所以我明白,我最爱贺峻霖,没有原因,没有解释。他永远是我捧在心尖尖上的人,是最优秀最厉害的人,是我永远的第一选择,就想他自己说的心又不是长在一边,如果选择我永远偏爱贺峻霖。

所以像我这种奇怪的人就是两边不讨好,我这种恋爱脑不可能不嗑cp,我也永远不可能端水,让我做个抚慰我又有雷不能完全融入,其实就蛮尴尬的哈哈。

就,希望自己开心一点,我的宝贝开心一点,所以真心的人都开心一点。可能有时候追星真的要没心没肺一点吧,虽然十八楼的战争可能永远也结束不了,我也永远做不到,哈哈

评论(7)
热度(4)

© 傻狗 | Powered by LOFTER